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。。。


有些地方无法抵达。。

没有人懂我要的是什么。。

你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疼我了。。

当我放下一切回头再抓回我们的回忆。。

我不想让我自己后悔。。

你却已经不是和我走着同一个脚步。。

我只想当我一个人累了会陪我。。会来照顾我。。

累了。。

不想让眼泪流下来了。。

当所有人认为我是坚强的时候。。

却忘记了其实我比谁都需要有人来疼爱。。

现在的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。

你只在乎你要的是什么。。

在你心目中。。我是偏激,野蛮。。

我爱你。。永远在心里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你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 不要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