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很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之前的我因为在BLOG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,
所以没有看也没有写了。。原来一个人心痛久了,等得久了,会累,也会不在乎了,
你回来了,但是已经不是之前我刚在一起的你了,如果要你和我在一起是一种辛苦,
我选择了放手。。一定有人会把快乐带给你。。
是时候说下我这几个月再干什么了。。
我的好朋友BIE BIE1号-她到现在还是不开心咯,我们做不到什么,只好陪她咯,很坏蛋以下的咯,不懂是不是每天习惯出到晚晚,如果有一天要早回家,她会闹憋扭的喔,很坏蛋一下的咯。。
还有BIEBIE3号-她又没有做公呐,很爽一下的咯。。
阿仪-好了很多,有心事会自己告诉我们了,也没有那么担心了。。
认识到几个很开朗的朋友-CATHERINE,MEI QING, AH LEEK等等。。
他们都没有做了。。
还有JACKLYN-他超搞笑的,我们每天都会笑到肚子痛的咯。。
然后认识到几位帅哥,真的很帅,可是他们是GUY的《所以没有机会的东西写一点点就够了,呵呵。。
还有一位满帅的,一定不可以少了他,他不是GUY的,但他每次和我说他是GUY的。。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,他像我那样喜欢乱乱想东西,不过在他身上感觉回原来还有人很真心疼我的坏脾气,我会每次骂他笨蛋,他就会和我说我是笨蛋,我每次说1,他会说2,我就会说3,他就会和我说4。。。所以123对他来说是没有用的咯。。有时要生气好还是好笑都搞不懂咯。。有时作弄我的咯。。他会说他们一斑要去喝茶哦。。你早点休息呐,因为昨天出到很晚今天你要留在家休息,不可以出去。。我就知道BIEBIE他们也有出,自己就好象心理不平衡将,不开心。。作弄了我一轮,才说带我出。。心理就平衡回呐。。很坏蛋一下的咯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