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我希望看到你开心的样子。。

爱情没有谁对谁错,
只怪我爱的太深,
对自己没信心,
所以用分手来做赌注,,
输了。。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。。
我不拉你回来,
是因为此时此刻的我们,
已经是无法在面对对方了,
由一开始到现在,
我疯狂了很久,
只因为我还想念你,
只因为我还爱你,
一切都结束了。。
现在的我只希望你开心,
爸爸妈妈都会体谅的,
你做所有的事,
我还是一样在背后支持你,
我只想你有一天会记得,
在一个遥远的地方,
还有一个人还是很想念你。。
只希望你可以快点开心回。。
BUI BUI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这几天都在问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!!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变到将!!!真的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!我也希望看到你是开心的,因为你将我会很内疚很过意不去!就当这两年是我们的一个旅程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