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这段时间谢谢你照顾我,
我知道你是内疚,
所以这次我有事你回来看我,
你说的一句话等于它们的十句话,
虽然对我的朋友是很不公平,
但是我的感觉就是这样。。
你的一句:宝贝,不要不开心,不要哭宝,
我有在听的,你的每一句话我都在听的,
你背着你女朋友来疼我,
我知道你很辛苦的,
打给我的那架电话还要这边收那边收,
你这段时间已经很努力逗我开心了,
我们都知道,
你不能永远在我身边照顾我,
你一定会有一天离开我,
我在你心中是很坚强的,
但是我比谁都需要有人照顾。。
原来相爱不能够在一起不是最痛苦,
至少互相还有思念,关心,
最痛苦是自己爱的人,
他已经不爱你了。。
宝贝,不要不开心。。。
有时祝福,也是一种放开。。
有时看下别人的微笑,
也是一种快乐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