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开心与不开心。。。


哇,你们写得好激烈哦。。

我知道他为什么要离开我。。。

连我现在也接受不了我们以前的生活。。。

真的很闷,很无聊,没色彩的,

朋友也没了。。

放弃了一个疼自己的人,他也不会比我好过,

人应该往前看,你可以发现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,

还年轻,不要浪费时间。。

莫莫最近不开心。。

我们只能陪他,最重要是他自己想开咯。。

开心的时候可以忘掉一切,

一个人会想起很多事,会不开心,是因为他寂寞。。

累了就要懂得回家。。。

最近学着福建话,原来比英文还难学哦。。

说倒好像鸡在讲话将。。

因为他们说PENANG的人都说福建话和英文的。。

莫莫,你们不要取笑我啦,

我一定可以学到一点点的,虽然可能我陪不到你,嘉宝,云老公过生日,

回来补回啦。。我知道你们都支持我的。。对不对^^

最多请你们去八路喝茶。。哈哈哈。。

最近都CLUBBING TIME 哦。。变得很好玩了。。
昨天很“余”,在MOS喝醉了,
在楼梯跌倒,上面有站着人,不懂有没有看到叻@.@一个有感觉的手出现了。。

最重要我好喜欢这般朋友哦。。

他们很疯狂,他们很好玩,他们很爱旅行。。

哈哈,超爱这种感觉。。五月去旅行希望去到。。

其实我发现到,

上天安排的每一件事,就是要让你去学习改变你的不好,

当你遇到不开心,很痛苦的事,

不是上天不疼你了,而是上天要你学习更坚强,

没有一件事的发生,可能你不会体会到其实事情是可以这样的,

ENJOY LIFE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